明天大雨下了一整夜

放心,不更新的日子也没有在炒饭

是给祝云老师的年终印象

@祝云早早开 因为评论好像不够就单独发了一个,不太会艾特打扰您了呜呜

  首先祝您元旦快乐!卑微学习人刚刚放假搞的很赶,希望您能看到呜呜。

  我真的好喜欢您呜呜呜(突然开始语无伦次)。

  第一次看到您是在翻列表的时候发现这个人头像好猫然后还有小绿v就点进去翻了翻,大概是2019年末的时候,当时印象就是哇是个搞学术的大佬,发了好多前人的诗。咸鱼猫猫敬而远之.jpg

  后来在徐渭的tag里见到了您。冷坑底躺平的人当然是一个翻身突然复活扒在石头后面观察神仙!说来惭愧虽然一直很喜欢徐渭但是中华书局那个竖版啃起来真是太费劲了,才疏学浅全靠间歇性爱意喷发去翻字典对照文章。非常心动您,老师真是能搞的我大半夜又哭又笑连麦嚎聋女朋友的(?),lofter小红心只能点一次都想反馈意见的(?)

  您真是一个看起来很干净很工整(?)的神仙,透着屏幕渗来诚挚的快乐,是拥有自己世界的温暖灵魂,能打造文字的居所也能自由的出入,并不拘束其中。

  然后大概半年啦,发现老师似乎常驻不走了(?)于是开始偷偷蹲在老师的关注列表里,但是老师的评论区文化氛围过于浓厚让我这个菜鸡不敢吱声(。)开始属于暗中观察的状态,再然后发现老师似乎接近了我常驻的冷坑(?)然后开始在您的评论区留废话比如太好哭了什么的(不是)发现被老师回了真是心跳加速原地起跳的!

  感觉老师真的好善良又好可爱的呜呜,回了我好长一段如何找资料,但是咸鱼小猫还是没有学会,就这样无限咕咕咕下去(?

  后来病中垂死惊坐起,发现老师居然给我发过私信尽管迟到了好久但是神仙说的话我当然要接渴望和神仙进一步发展(?)

  再然后加了老师的QQ,感觉老师是今年扩到温柔的可爱的最宝藏的人!第一次加网友(?)不敢吱声,总是会偷偷想着和老师贴贴,但依旧不敢吱声(?)您真的很神仙很可爱是由内而外的那种通透自然呜呜呜您看我评论好像傻不拉叽(?)其实都原地爆炸挑出烟花才敢和您说话的!


  老师写文也很神仙!感觉有一种虽紧密温和如流水,但还有清新疏朗透气感(开始语无伦次)觉得老师的故事是温温柔柔的,总有一种想要追随下去的冲动,但是面对您冲动也是温柔的,隔绝在时间之外又在时间之中。

  看您写的宪渭,总有一种是热圈招来了神仙的感觉(?)让我这个坑底多年躺平的咸鱼看到了光明(??)

  以前在自己的小笔记本里写过,您一定是能把所爱发扬光大的人!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和您有新的故事!也可以看到您新的故事!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